不喝饮料【感冒中】

按彩蛋里面操作,或问我鹅

柏麟X夜修独 何处寻十

  夜修独,你这个兔崽子,还在这吃饭呢?走,立刻给我去见你师傅去?你知不知道你阿母问了你半天听到你人在吃饭,顿时就生气了,还把你爹我赶出来了!

  夜修独他爹夜昭平一脚踢开厨房的大门,快步走上前捏着夜修独这个兔崽子的耳朵大声说,手还使力的扯着人往外走,完全不顾儿子的哀嚎大叫。

  爹,爹,松开,松开!疼,昊辰,救我……夜修独被强制往外边拉耳朵疼的大声求饶,眼睛求救的对昊辰伸出手,被夜昭平一眼盯的闭上嘴,出了门往大厅走。

  伯父……修独他……昊辰也不忍看着夜修独这么惨的被拉出门,刚想开口求情就被打断,只好乖乖的等着人说完话。

  昊辰,你不许求情!这个兔崽子已经无法无天了!早跟他说了师傅要来,他一个人跑就算了,还带坏你这个乖孩子,等见完他师傅,我非得抽他一顿。 夜昭平温柔打断昊辰的话,然后又严肃的食指指着夜修独的鼻子,恨不得一脚踢上去!一点都不让人省心,身为夜府的少主没有少主的样子,身为兄长,没有兄长的样子,夜修独非得气死他!

  爹,爹,我乖乖跟你走,你要是不松开,等会我就跟娘告状,让她罚你睡书房!夜修独见软的不行,半抬起头对着他爹威胁,他爹怕老婆,他要去告状,让娘罚他!

  哼,这回,你喊你娘也没有!你娘比我还生气!夜昭平不屑一哼,一句话砸在夜修独心上,砸的他一懵。

   这要是放到平时夜修独惹什么祸乱,有他娘在他确实不敢罚的太重,但这次夜修独确实太过分踩在他娘的雷点上了,今天他不管怎么收拾他都可以!

  夜修独和昊辰同时望向对方,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了疑惑还有害怕,疑惑的是昊辰,他从来没有见过伯母生过气,不管夜修独惹了多大的祸,她都是温温柔柔的教导。害怕的自然是夜修独,心里闪过很多想法。

  完了……完了……我要死了!昊辰没见过他娘生气,他也只见过一回,但那一回就让他心里留下了阴影,让他知道这家里惹谁都可以,不能惹他娘!

  那一次他因为和母亲闹矛盾离家出走,被别人捡回去三天后送回了府,一进府就被他爹二话不说绑到房梁上打了整整一天!连口水都没喝!

  那时他才知道,母亲因为他离家出走哭了整整三天,她害怕他在外面出事,命府上所有人都出去找,没有找到的时候,受到刺激昏倒了…

  他爹心痛的要死……而且当时打的时候谁都不替他求饶,如果不是他姑姑最后看不下去了拦着,他差点就被直接打死了!

 所以,整个家里唯一不能惹的就是她娘,虽然他娘温温柔柔,善解人意,看似地位不高,其实是全家最高的!

  夜修独还在想,怎么办?怎么办的时候他已经被他爹扯着扔到客厅里面,抱着他娘安慰,眼神威压的看着他让他跪下。

   孩儿,拜见娘,父亲,还有师傅。夜修独乖顺的跪在地上,朝着面前三个人磕头说道,余光瞧瞧打量了下他娘的脸色,还有那个便宜师傅。

  好看!他没想到这个便宜师傅竟然这么年轻,看上去才二三十岁,一声红衣穿在身上,眉长秀丽的眉毛好奇旁观的看着他,手里拿着扇子一下一下敲在手掌上。

  昊辰拜见伯父,伯母还有先生!昊辰也十分得体礼貌的弯着腰抱拳温柔见礼道站在夜修独身边,不卑不亢的接住红衣斩荒的探量,随后跪在地上磕了一下头说:伯母,修独只是担心昊辰一早上没吃饭,才拉着我去厨房而忘了见师傅的时间,伯母要罚,不要罚修独,罚我吧。

   昊辰!你是不是疯了,跟你没关系,本来就是我的错,母亲如何罚我是我的事!夜修独一听急了,连忙扯了扯昊辰的袖子让他赶快起来,一人做事他一人当,不要他替他去抗!被打,被罚他都认,他都可以接受,但他不接受昊辰被罚!

  伯母,伯父,与我有关系!因为我修独才会去厨房,我是直接原因!而且修独与我今后是夫夫,夫人做错了,我这个做夫君的自然要替他受罚!昊辰坚定的扒拉开夜修独的手又大声的说道,他若一日在夜修独身边,便保护他一日,不论他做错了什么!他都替他担着扛着!

  吭吭,你们都起来吧!夜夫人看在我的面子上不会罚你们,夜修独是吧,是个不错的孩子!我叫斩荒,是你的师傅!今后你就是我的徒弟了,这拜师礼什么的就去掉了,但徒弟的礼物,我还是要给你的!

   斩荒旁观的开心,但这么半天了,徒弟这么困难,他这个做师傅的是不是要帮?肯定是要帮!斩荒做成一副正正经经故作高深的样子对着夜修独点点头,手上的扇子指着他连点两下,手一挥一道光飞到夜修独眼前变成一柄宝剑,滞空在半空中。

  先生,这太贵重了!曾经你救了我和孩子已是大恩了,这柄宝剑我们不能再收了!那柄宝剑一看就不是简单的俗物,更不像是凡尘之物,夜夫人连忙拒绝,她们怎么受的起!

   夫人,之前是给你的礼物,这个,是给我徒弟的礼物,既然是我的徒弟,那他就受的住!也该受!斩荒摇头,扇子旋了两圈,十分霸气的让夜修独收下。

   他的徒弟,不管以后他是什么样的造化,如果一身穷酸被别人知道了,他这个妖帝的脸往那放?那些四海八荒的妖怪神仙怎么想?

  徒儿夜修独,谢谢师傅赐予!夜修独一看那柄通白透光的宝剑就喜欢,见斩荒如此大方霸气立马就收了下来,眉开眼笑的对斩荒感谢,心中对这个便宜师傅的评价和地位也升高了不少。

  昊辰……快看,这柄宝剑真好看,和你的气质相配,我送给你可好?斩荒人还没走,夜修独拿着宝剑特别小声用别人自以为听不到的声音借花献佛道,这宝剑的花纹和昊辰周围的气质真像!

 修独,我不要,还有这是你师傅送你的,你不能送给任何人知道吗?也不能送给我。昊辰厥着眉头,很不赞同的小声回答夜修独,语气里掺着严厉。

 你别生气,我谁也不送,谁也不送,自己留着!夜修独一见昊辰有些不开心了,连忙哄道,郑重发誓自己不会送给任何人!

  夜修独!你到底是媳妇,还是夫君?你也太没用了吧!别人是妻管严,你TM竟然是个夫管严!丢人,太丢人了!斩荒已经看不下去了,他现在血压有点高,夜修独想送剑就算了,他竟然还这么听话,这个哄昊辰的语气和动作也太熟稔了吧!

  斩荒打了个哈切眼里冒出眼泪,拜别了夜府众人,一溜烟回到仙界直直扑在他哥的怀里偷说夜修独那不争气的样子!

  虽然夜修独现在很听昊辰的话,但只要夜修独学会了他的做攻一百零八式,他一定能压的了昊辰!斩荒倒在斩辰的怀里很自信满满的说。

  斩荒,你不要再乱教别人了,夜修独和昊辰过的好好的,把夜修独教会了,小心柏麟回来找你算账。斩辰无奈的抱着自己的弟弟劝说,夜修独的命格只能当柏麟的媳妇,斩荒做那么多也只是枉然,只会让夜修独跟他这个笨弟弟一样,反攻反攻等于一直被攻。

  算账就算账,谁怕柏麟了!到时候夜修独做攻了,自会保护他这个师傅!斩荒想的很美好,可惜没算到夜修独对昊辰有多言听计从。

  不过,我亲爱的弟弟,我们来算一下你那个《做攻一百零八式》吧?是哥哥那20多天没有让弟弟累怕吗?竟然还想着反攻!

  我没有!我已经放弃了!斩荒立马辩解,理直气壮的用最硬的语气说着最妥协的话。

  哥哥不信,荒儿一向是嘴上认错的快,但心里不认错。斩辰一道仙力直直的打进斩荒的脑袋中,将想逃跑的斩荒定在原地横抱起来带回寝宫。让哥哥好好感受一下弟弟的身体吧,他比你的想法更直接。

  衣冠楚楚的禽兽!斩荒躺在斩辰的怀里知道自己肯定是逃不掉了,小声的暗骂说,在对视到斩辰的眼睛之后又闭上嘴乖巧的不说话。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