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饮料

按彩蛋里面操作,或问我鹅

柏麟X夜修独 何处寻九

  仙界一天,地上一年,斩荒也不知道斩辰是不是故意不想让他下界捣乱拉着他硬是整整20天没有下过床,要不是他捏诀逃跑了,他肯定会死在床上。

   也不知道夜修独还有柏麟怎么样?斩荒暗暗想着,扶着自己累坏了的腰一边揉一边隐身站在夜府到处寻找这两个人的影子。

   终于在他最不想触及的书房将两个人找到了,正巧就看到两个人抱在一起,柏麟将夜修独抱在怀里笑着。斩荒牙都快咬碎了,恨不得宛了自己两只眼睛装作看不到。

   柏麟在天上学的不是无情诀吗?谁能告诉他,眼前这个抱着他徒弟笑的温柔的男人是谁?到底是不是柏麟,是被他投傻了,还是被夺舍了?

   昊辰,将我松开点,喘不过气了。夜修独红着脸低着头害羞的小声说道,心中无数只野马奔腾。

   啊啊啊~好丢脸,为什么他每次一看到昊辰的脸都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他刚刚明明只是为了来看他的,什么时候跑他怀里去的?

   不过,这男人真好看,他看上的男人真温柔。他为昊辰狂,为昊辰痴,为昊辰哐哐撞大墙。

   修独你又在想什么,想的如此出神。柏麟投身后的昊辰将人松开了,静静地看着夜修独出神很久,微微含齿一笑温柔的问。

   昊辰,我要跟你吐槽,我那个没出现过的师傅要来了。也不知道长得丑不丑,虽然他对我有恩,但是他要是长的太丑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保证自己不吐,我这个师傅20年都没来看过我,想来应该六七十岁了 吧,我还以为他早就驾鹤西去了呢。

  夜修独总不能说看昊辰表弟你看痴了吧,会让昊辰觉得自己是颜狗的,他转个话题疯狂吐槽那个没见过还活着的师傅。

  气死我了!好你个夜修独为了在昊辰面前保持自己好的一面,竟然是这么编排我的?驾鹤西去个鬼,我怕这么好看的美男子一出现就压过了你昊辰的风头。还有我的徒弟怎么会是这么一个熊样?斩荒生气的牙滋滋响也在嫌弃夜修独这个傻子样。他刚才的心声他全都听的一清二楚,又花痴还神经。

   不可随意评价他人。昊辰面无表情的脸看着夜修独说完话,开口教导夜修独不应该随意评价他人,此举非君子所为,应改知。

  好吧,柏麟果然没变还是那么君子,无聊的很。斩荒将昊辰的心里话读了一遍,心想果然柏麟除了刚才抱着夜修独笑之外,性格还是那么正人君子!无趣无趣,也不知道夜修独那个跳脱的性格是怎么喜欢柏麟的,缺啥补啥?

  还有柏麟不是人形陨丹一般的存在吗?怎么下了个界,在人界呆了20年还长了情根似的?

  昊辰表弟,我才是你哥哥,怎么是你来教导我了?昊辰这么一说,夜修独降温了不少脸都没那么红了,他撇撇嘴然后问道:“你还要在书房多久,要不要陪我去看那个师傅?

  走吧,你的师傅我应当见见,过一会就是午膳时间还能陪陪伯母。昊辰无奈摇摇头,夜修独又是这样,只要每一次他开始教导他,他就会扯开话题。一个哥哥真是小孩子心性,不成熟。

  不过他正是喜欢他这般单纯快乐还有点傻的样子,尤其是他那双眼眸每每注视他都让他感觉自己无比重要眼里全是自己。

   我妈他们那么腻歪,跟他们吃饭氛围里全是狗粮,你和我都别去当电灯泡了,何况我妈他又不在乎你陪他们多吃几顿饭。

   而且吃饭可是很难从我妈手里将我带走娶进门的。夜修独又开始吐槽开玩笑的说,昊辰那么多次陪他们吃饭,跟我独处吃饭的次数却少的很。

   夜修独这是废了吧?废了吧!他就20年没看,他的做攻一百零八式还没用呢,夜修独都快把自己嫁出去了?

  不行,他不能放弃,他一定要把夜修独拉入正轨!绝不能让夜修独躺下。

   斩荒欲哭无泪的看着离开的两个背影,夜修独怎么能这么不争取呢?怎么能让柏麟压制。

  修独,矜持些。昊辰尴尬的羞红了耳朵板着脸,婚姻大事不能操之过急,况且自己为什么吃饭都要找伯母他们,还不是因为夜修独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盯着他看,让自己觉得他花痴一直借着给他夹菜的时候偷偷看他。

  只要他一抬头就能看到面前碗里已经垒起来的高高堡垒头疼的很。

  年幼的时候他一直以为夜修独不喜欢他,想借着关心的名义撑死他。

  

评论(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