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饮料

按彩蛋里面操作,或问我鹅

天荒帝老 我知道是梦,可我选择欺骗自己你是真的,我也是。

  有蜡烛,🚙,有甜,有虐……

 [此篇题记]美梦是真是假重要吗?不重要,因为这个梦里有你,你没有放弃我,你说爱我。——斩荒

  斩荒,庄周一梦你所想这一切是真实,那他便是真实,梦里我爱你,便是真实。

  庄周一梦,心之所想,沉溺其中,可逃避现实。

   斩荒,你与潇湘的婚约可以提上进程了。

   斩辰,你来见我只是想说这个?你知道我心中所想是谁,你为什么不敢承认!斩荒一袭红衣似血软踏踏的瘫躺在巨石上时看到斩辰的那一刻,心中激动,他原以为斩辰还是不舍的他的,但他没想到斩辰开口第一句话竟然如此伤人。

   他红着眼眶不敢置信的手指着斩辰质问,斩辰明明知道他所思所想所爱之人就是他!可他却希望自己娶别的女人!

  斩荒,这是畸恋,我们是兄弟。雪白秀发,一身白金色长服面无表情的斩辰眼中无波无澜,还想着如何劝说斩荒拐入正轨。

  兄弟又如何!我堂堂妖帝何时怕过这个!斩荒心情愤怒悲凉一边说一边伸手想抱住斩辰,他们是世界上牵绊最深的人,他们才是最适合对方的。

 斩荒,你若是不愿意娶潇湘我自会退了婚约,但你要明白,我们二人是兄弟,我此生就算是喜欢谁,也断不会喜欢你,妄你好自为之。斩辰身形移动躲开斩荒扑过来的手,他此次就不应该来看他,不来看他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看来,他还是去退了这婚约,斩荒潇湘两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斩辰说完,身影慢慢消失在斩荒眼前失望的看着他这个弟弟,他知道斩荒从小不逊,与旁人毫不一样但没想到他会对自己的哥哥生出这等龌龊的心思。

  斩荒,从今以后我不会再来看你了。

  不许走,不许走!斩辰,我不许你走。斩荒看着斩辰的身影慢慢消失,疯狂挥舞着手朝着他扑去嘴里大喊流着泪命令到哀求斩辰不要离开,却扑了个空,人重重的摔在地上生疼,眼神空洞的看着天空无声的哭泣。

  此时,他已经分不清是心疼还是身上疼……

  

  主上,主上,你怎么了?天帝不是来看你了吗?逆云在房间里焦急的走来走去时不时看着门口的位置焦虑,他低头又再次抬头的时候,斩荒颓废失魂落魄的往这边走,逆云连忙跑过去扶着自己的主上担心问,这次天帝又说什么,怎么会让主上变成这幅样子?

  逆云,他不要我了……他嫌我恶心……斩荒天到“天帝”二字时眼睛动了动眼里有一丝期翼然后又绝望失落的看着逆云哭道,整个人脱力的昏迷倒在逆云的怀里。

 主上主上,快去找医师!逆云慌乱的呼唤在家昏倒的主上对着别的妖侍大声命令,然后手忙脚乱的扶着斩荒往房间走。

  等斩荒醒之后,他看着屋顶良久良久不动也不说话,等逆云端着一碗乌黑的药进房间时他才开口心中下了决心说:逆云,去给我拿庄周一梦。

  主上三思啊,庄周一梦虽说会给做梦人编制心中期望的美梦,但他也会让你死在梦中的。逆云立马跪下劝说,可斩荒依旧坚持,整个人黯淡无光的时候,他就知道主上已经下了狠心,没有说服的可能性了。他闭着眼睛头重重的朝着地面连磕三下哽咽说道:“逆云,这就去帮你拿”

  他出门的那一刻,眼泪已经汹涌而出,他的主上该是被天帝伤了多大的伤才会做出如此选择啊……

  他的主上明明那么好,那么温柔,也只会对天帝傲娇,叛逆,别人觉得烦,但他知道这是主上表现爱的方式,他知道,为什么天帝不知道?

  “庄周一梦,心之所想,沉溺其中”斩荒不是不知道那是假的,是一场耗尽他性命为他编制的美梦,但没有斩辰的世界他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这种世界还不如让他去死。

   主上,我拿来了。逆云一分钟一分钟的拖着时间才拿着庄周一梦回到房间,他拖延时间只是希望主上能好好想想回心转意,不要为了天帝而放弃自己。

   斩荒伸手去拿的那一刹那,逆云第一次反抗自己主上的命令缩回手摇头劝道:他不值得。

   逆云,给我吧,他值得,你知道的,我不能没有他,没有他我还不如直接死了。斩荒无奈祈求告诉逆云,他值得!斩辰从来就是他的命,而万物没了命又怎么能活着呢?

  斩荒拿到逆云递上来的庄周一梦握在手里,在吃之前最后一次吩咐逆云道:将我封在九重紫镜里吧,永远也不要告诉他我在哪里,如果他问的话。还有逆云,妖族今后就交给你了,我这个妖帝做的真不称职。

  他说完的那一刻,在逆云哭泣声笑着看向窗外将庄周一梦咽进嘴里扯着嘴角上扬的沐浴着窗子投进来的阳光。

  逆云在此祝福主上得偿所愿。逆云就这么看着斩荒慢慢合上眼头磕在地上大声喊道,希望主上在庄周一梦里能和天帝幸幸福福的在一起。

   现实太累了,但我会一直在现实中陪着主上做这一场美梦。

  

  呜呜,哥哥,这个故事好难受啊,你要是敢这么对我,我也要永远离开你,让你活在没有我的世界里!斩荒泪流满面的趴在斩辰怀里大声哭,凶巴巴的掐着斩辰腰间的肉威胁。

   荒儿,我的荒儿,是哥哥昨天做的不卖力?让弟弟还有心思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不如我们回房,哥哥身体力行的告诉你,我到底有多爱你。斩辰一脸头疼茫然无奈的摇头笑着,然后假装不开心的横抱起斩荒往房间走。

  有蜡烛的🚅🚅在彩蛋里哦!也算一点小结局吧~

  提问啦~所以到底是真实还是假的呢?评论聊聊吧~

评论(19)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