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饮料

按彩蛋里面操作,或问我鹅

天帝X斩荒 认错

  斩荒,我认为我那日说的很明白了,你虽是我胞弟,可你我二人之间身份悬赏,立场不同,这桃林你不该再来。斩辰看着眼前桃林的不速之客闭着眼睛打坐说道,不想再看见斩荒一贯会装可怜的表情,他怕他一看见,他就心软。

  因为他每一次的心软,才会让斩荒肆无忌惮的酿成一个又一个大祸,慈兄多拜弟这句话放在他们两个人身上倒是再贴切不过了。

 可斩荒不这么想,他只觉得委屈,难受和愤怒!斩辰连眼睛都不睁开,他就这么不想看见自己吗?什么立场不同?他不也是妖吗?做了天帝,他连自己原本是什么都忘了?

  斩荒一生气就口无遮拦连来桃林的目的都忘了,扑进斩辰怀里伸手挑拨他故作娇媚的勾引道:哥哥,为何不抬眼看看我,凡人的话本里有一句话说的好,你若是抬眼看看我,我不信你两眼空空。

 可弟弟错了,我不是那般没有定性的和尚,我就是睁开眼睛看你,我的眼里也看不到你。斩辰睁开眼睛手一使劲将斩荒拉开自己身上,睁着两只黑色的眼眸直直的看着斩荒冷冷淡淡的轻轻看着,然后又闭上眼睛不再理会斩荒继续打坐。

  斩辰!你非要逼我是吧!你不是最不喜欢我喝酒了吗?我今天就在你面前喝个够!斩荒咬咬牙,面前变出一张桌子,几瓶酒,就坐在斩辰面前挨个打开,还拿着酒瓶在他脸前扇扇风闻闻酒气。

  斩荒,你喝吧,今后你喝多少酒,我都不会管你了。斩辰闭着眼睛语气没有波澜,让斩荒一时都分不清斩辰真正的含义,而斩辰也没有被酒气影响到,斩荒爱喝酒又改不掉的习惯,他又不是不知道,以往他管的多严格,他也能找到机会偷偷喝酒,所以当他在他面前他拿出酒,他也不会觉得奇怪。

  “哥,我错了,我真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拿自己的麒麟血给别人了!你知道的,我跟小白现在什么关系都没有,她拿麒麟血也是为了让许仙早点位列正仙.

   我给他,想的也是这样,许仙要是修成正仙,于九重天多好啊,你身边不就有一个能干的了嘛”

     斩荒就怕斩辰这么说,怕他真的不管自己了,语气软的不行,连连认错,他已经瞒的很好了,谁知道斩辰从哪知道的,他要是知道是谁告得密,他非要让那人吃点苦头!他知不知道自己哄生气的哥哥真的很艰难!

   斩荒,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给她麒麟血是为了我?你瞒着我也是为了我?如果不是我发现,你是不是就一直瞒着了?斩辰刹的睁开眼睛盯着斩荒冷冰冰的说道,不打算再听任何解释一挥手消失在桃林,他还以为斩荒这次是来真心认错的!看来是他想错了!

  哥!完了完了,斩辰这次真的被他惹恼了,虽然斩辰的性格稳重,温和,但他也会有生气的时候,生气的时候也会口无遮拦,自己怎么就是没有控制住呢,他是来道歉的,不是来让错误加深的。斩荒大喊一声没留住斩辰,独自坐在地上化作麒麟,焦虑的在地上滚着跟头。

  怎么办?怎么办?上次答应好了,不再伤害自己,这次又犯,来认错还搞的斩辰生气的不见了,它上哪去找哥哥啊……

   斩荒在地上翻跟头想着去哪找哥哥,却不知道斩辰一直没有走,站在不远处勾唇看着化作小麒麟的弟弟浅浅笑着。

   他确实生气斩荒一次又一次违背他和我的承诺伤害自己,但斩荒一开口认错的时候他的心就软的不行了,已经不是那么生气了.

   他的弟弟什么性格,这数万年来难道还不清楚吗?只是这件事情绝不能就这么轻易揭过!

   一定得让斩荒好好的认识认识自己的错误!否则今后他就不只是拿麒麟血了,甚至下次他就敢将自己的麒麟筋,麒麟魂拿来送人!

  这么不听话的弟弟,太头疼了,骂也不骂不得,打的话他自己都心疼……

  斩荒知道自己心疼他,所以才这么恃宠而骄吧。可是自己宠出来的,能拿来怎么办呢?继续宠着呗!

   斩荒滚了很久还是现回人形红着脸捂着眼睛,想到刚才自己化作麒麟在地上翻滚就丢脸没眼看!这习惯还是小时候的,他都成年了,怎么还这样啊。

  算了算了,先去找哥哥,他要去哄生气的哥哥~让生气的哥哥原谅他然后抱抱他才是正事!

  斩荒,你这次又想编什么理由来骗我?如果你要骗我,现在就离开,我不想听。斩辰回到寝殿的庭院中看书倒茶,感受到斩荒站在他面前时缓缓抬起眼睛看着他,语气刻薄冷淡的下着逐客令。

   心里却明白现在来认错的斩荒此时此刻是真心求他原谅的,但他面色不显,掩饰的极好,却将斩荒吓的慌了神。

   他很期待,他的弟弟为了让他原谅会做出些什么来。

    斩荒皱着脸,委屈巴巴的都快哭了,眼泪在眼眶打转哽咽的哭道:“哥哥,我错了,我以后真的再也不伤害自己了,你要是不信,我可以发誓的,哥哥你理理我,抱抱我嘛”

   哎呀……我的小祖宗,我的宝贝弟弟怎么还没说什么就哭成这个样子了,哭的哥哥心疼,哥哥抱抱我的小麒麟宝宝啊~

   斩辰无奈连忙放下茶杯,赶忙将哭的稀里哗啦的弟弟抱在怀里安慰,轻轻擦拭弟弟的眼泪无奈道:“当时你捏碎妖丹,哥哥耗尽所有才将你救回来。哥哥是真的怕你再离开我了,我没有真的想生你的气,我只是担心自己下次救不回你。”

  斩辰说着,思绪想到当日的情景,抱着斩荒的手就止不住的发抖,看的出来,斩荒当时的不顾一切让斩辰到现在都在余怕,如果不是他早点发现,倾尽所有来找回斩荒的残存元神,也许斩荒真的就从此消散与世间了。

   斩荒看着这样的哥哥心中也是心疼的,那日他的不管不顾对斩辰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如果哥哥能安心一点,他愿意发誓,与他从此不离。

  我斩荒愿以元神以妖帝之位发誓,妖生漫长的岁月里,我将会一直陪伴在斩辰身边,生死不弃,不会再随意伤害自己,若违背誓言让我终生被囚禁在斩辰身边,为他所令!斩荒心疼的抓着斩辰发抖的手,也明白斩辰虽然自他回来之后表现的跟往常一样,但斩辰的内心其实一直都没有忘记当日的情形.

    他怕斩辰因为他而形成心魔,高声发誓然后亲了亲哥哥的嘴唇小声说:哥哥,当我回来时看见你的那一瞬间,我便已经决定此生都将围绕在你身边,是我的错,才会让你差点有了心魔为了我惶惶不安,我真的发誓,伤害自己的事不会再有下一次了,信我可好?

   傻瓜弟弟,我信你,我永远信你。斩辰久久凝望着斩荒良久良久才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笑着对弟弟苦恼的说道:“不过,弟弟上次说若是再让自己受伤就乖乖的扔我处置500天可还记得?”

   斩荒感觉自己的腰还没做什么,就已经隐隐作痛了,五百天是当时为了哄斩辰情急之下才随便说的,真要五百天他怕是会直接死在床上别活了!

   可是……刚哄好的哥哥要是现在看见他跑了一定会伤心吧……可是,那是五百天啊!不是200天!……但,哥哥不开心,我就不开心,哥哥开心,我也开心!所以为了哥哥开心,不就是五百天吗?就是一千天他都能受得了!

    低头盯着正在试图努力说服自己的斩荒,斩辰看着心中暗笑,这样的弟弟真的很可爱,很想逗逗,斩辰狡猾的眨了下眼假装难过伤心的露出委屈巴巴的表情和逐渐失落的眼神在不经意之间让弟弟瞧见。

  不不不……五千天真的不行,他会被做死在床上的!

  斩荒还在心理交战,抬头不小心看到斩辰渐渐失落黯淡的眼睛之后,心疼的颤了一下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不就是腰吗?没有什么比哥哥还重要!

  请哥哥怜惜。斩荒想通了,手抚摸着哥哥的喉结娇媚引诱的看着斩辰柔弱乖巧的被哥哥抱起往房间走。

评论(18)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